废文制造机

年坑爱好者,枭羽海赛偏杂食人,热衷于制造辣鸡废文,枭羽论坛同款id,qq2550674804,欢迎扩列

【云狱短篇脑洞】逮鸟户

180590,OOC和狱寺都属于我不接受反驳x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

云雀刚下飞机,看到的就是在阳光照耀下熠熠生辉的银毛随风摇曳,连同着那辆车主本人精心呵护3个月手工打蜡一次的火山橙迈凯伦720S,一起闪瞎过路人的眼睛。然而正主似乎对自己成为机场焦点这一事并不知情,靠着跑车两侧大开的剪刀门,朝着面前来人潇洒地推了下墨镜:

“感不感动。”

 

2.

不太敢动。眼睛太痛了有点睁不开,不敢走路怕摔崩人设。

云雀眯了下眼,四周张望了下,冷冽的眼神逼退了几个试图上前搭话摸车的小虫子。

“草壁呢。”

“一个月未见的恋人不远万里亲自来接机,第一句话却是问自己下属去哪里了。”狱寺撇了撇嘴,有些不满地晃了晃手中的香烟,先一步坐进了驾驶座,泄愤般地将车门拽上,“快去飞机头头上筑巢吧,你这鸟人。”

“我只是渴求一个正常的接机。”

紧随其后坐在副驾的云雀感受到隔壁座砸门带来的震感,抬手掐灭对方唇间的香烟,捻灭在车载烟灰缸中:“这不是你的宝贝吗,也舍得这么用力。”

“我还舍得拿炸弹炸你呢,心肝。”

“安全带。”

“用你提醒,老妈子。”

 

3.

跑车轰鸣一声终于驶上了公路,窗外的高楼大厦快速倒退变为成片的树木,仿佛是在放映一部人类文明倒叙的纪录片,美丽但颇为枯燥。

所以这部影片并不能吸引到云之守护者的目光,比起外面绿油油的叶子,他更喜欢看方向盘后面的仪表盘上缓慢摆动的指针,在它逐渐接近红色区域的时候真的特别刺激。

生理兼心理上的那种。

 

4.

“需不需要我为你打一针镇静剂。”

狱寺通过后视镜朝一脸平静的恋人抛了个媚眼,手脚利落地快打方向盘漂移经过了一个U型弯,余光瞟到邻座已经凌乱的刘海,心情十分愉悦,连带着说出的每个字都是蹦到云雀耳朵里的:“我现在十分冷静,甚至可以一边开车一边核对财务年度结算报告。”

云雀很想翻个白眼,但是惯性如同一块铁锭压在他的脸上,维持扑克脸就已经很困难了,同时胃部也在提醒大脑,那样做只会让它更快地造反。

为什么旁边的那只草食动物在这种情况下还可以哼歌吹口哨?

果然,不是同一个物种,不了解对方的身体构造。

他现在能做的就只有在信任司机的同时,尝试安抚狱寺的那颗飞翔的心。

 

5.

不能动拐。云雀闭上眼睛暗暗对自己强调。动了拐子的话就要一起飞下悬崖了——该死的,什么时候竟然已经出城上山了。

必须要做点什么。

“我应该和你说过,指针指向红色区域多少次,你就要被咬杀多少次。”

冰冷的声音如同一桶凉水倒到了狱寺的头上,提醒了他坐在身边的人真的是个说到做到的恶魔。于是狱寺稍稍松开一点右脚,让指针回到了安全的地方。

并不是因为他怂了。

“你太狠心了,云雀。作为一辆跑车你却不让它飚下速,这和把你关在笼子里有什么区别。”

“你可以做到不让它飚速,但是做不到把我关进笼子。”

“哦?哦?哦?”

“不信的话,到家后先去训练场。”

“怕你吗。”

 

6.

草壁今天凌晨四点就醒了,做好了早饭收拾好行囊,甚至去了趟岚守办公室侦察了下敌情,并没有发现那位大人的踪影。

应该是没有问题了吧。

开着小吉普慢慢悠悠前往机场的路上,草壁哲史放宽了心。

却没有想到,岚守大人早在接机消息传到他耳朵里之前就给截了胡,把目标机场换成了另一个。

于是,飞机头在错误的机场和一排排的飞机合影留念了两个小时。

医院还有空床位吗。

——这是草壁哲史匆忙赶往基地时的唯一念头。

以至于当他终于赶回基地时,看见两个完整的人从那辆拉风的跑车上下来,而黑发男人只是简单瞥了他一眼之后,大脑彻底当机了。

X年X月X日,由于自己的疏忽导致没能成功为云雀先生接机,使他处于危机状态,而自己竟然还活着。

 

7.

过度的震惊导致草壁哲史没能探听到自己大难不死的原因。

所以扑克脸多重要。

基德的话你总是不听(?)。

 

8.

回到基地的二人之所以没有管草壁,是因为飙车引起的肾上腺素正在狂升。

尤其是云雀,野兽之血正在他体内沸腾。光打草壁是远远不够的,只有咬杀那个始作俑者才足以平息心头之火。

反正自己也有正当理由:教育自家不听话的野猫。*

 

9.

“你管的会不会太宽了?我就偶尔飚这么一次车都不行?”

现在的狱寺如同一条不小心被冲上岸离水很久了的咸鱼,为了减少不必要的伤害好让自己可以走着回办公室工作,干脆瘫在地上装死。

云雀何尝不知这家伙心中的小算盘,就算是不打,他也没准备让人还能回去工作。收回浮萍拐中的铁链,他走到躺尸的人身边,擦得锃亮的皮鞋轻轻抵住白皙脸颊,将那故意闹脾气的头转向自己:

“我只是希望,杀死你的凶器是浮萍拐,而不是悬崖。”

 

10.

你的死因只能是我。

 

【つつく】

*个人观点,狱寺之于云雀是家养的野猫✓

云雀之于狱寺的话就是夜晚独自一人行走时天上的圆月(?

评论 ( 7 )
热度 ( 71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废文制造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