废文制造机

年坑爱好者,枭羽海赛偏杂食人,热衷于制造辣鸡废文,枭羽论坛同款id,qq2550674804,欢迎扩列

被炉(梦向注意

*陆奥梦向注意

*全是我流刀,ooc警告

*原创审设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西历259年 12月18日 天气:晴

慕夜家乡那边有句老话,叫“福兮祸之所伏,祸兮福之所倚”。

本来她是挺相信老祖宗的,毕竟是几千年积累下来的经验教导,可唯独这句话她觉得是在扯淡。因为纵览这二十几年的人生,还没遇见过坏事之后就有更好的事、好事之后会有更差的事发生。

否则为什么她在挂科之后抽卡没有ssr。

骗人的,都是骗人的,老祖宗也有一张骗人的嘴。

慕夜愤愤然退出打碟页面摁灭平板的屏幕,转身跑出去寻找安慰。

老祖宗不干了,他们觉得自己受到了委屈和污蔑:你自己太非不要赖我们,我们只是总结了一万个人的普遍情况,谁能想到你就是那个一万零一。

于是祖宗们决定显个灵,让慕夜好好感受下那句话的魅力。

而此时毫不知情的慕夜大小姐正躲在被炉里,安逸地剥着橘子投喂身旁一起摸鱼的大宝贝,顺便吐槽着电视上的狗血剧。

男主:“我爱上了你的身体,和另一个女人的声音——”

“主,我爱上了你的橘子,和你另一个同事送我的红薯。”

“滚。”

二人相处正十分和谐友爱时,门外走廊上突然传来了脚步声,并且听起来正逐渐逼近。

慕夜的求生欲本能让她下意识看了眼手机上的日期和时间,并在大脑还没有反应过来时身体已经自觉钻进了被炉里面。

陆奥:?

“むつ,说我不在。”

虽然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但是自家主人脑子断弦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,本丸资历最久的初始刀早就练就了不追问原因只听从指令的能力。

——因为问了只会更搞不明白。

当陆奥帮着把褥子放下来遮好主人那一头乱毛后,房间的门就被拉开了。

“啊,是药研啊,要来看电视吗?”

“不了,我就是找下大将,她到时间该去跑步了。”

右手依旧保持着拉门动作的药研左手推了下眼镜,冷漠扫视了一遍房间和电视上互相掌箍的主配角,嘴角微挑冷笑一声,转身关上了门走了进来:

“不过一会再找也没关系,反正她要是想躲,狗都找不到她。”

“啊、啊哈哈哈……”

初始刀眼睁睁看着同伴在自己对面坐下,撩起了被炉褥子盖上。

然后……然后他就感受到了被炉整个像受惊了的猫一样被往上顶了一下。

“?”

“啊啊啊抱歉抱歉,我不小心踢了一脚。”

陆奥顶着药研半信半疑的眼神,抽搐着面部肌肉试图挤出往日那种爽朗的笑容。这对他来说太难了,因为他现在能感觉到自己盘在被炉里的双腿正被一双手死死地扒着。

因为这姿势实在是太过难受了,所以陆奥把手偷偷伸进被炉想调整下俩人的位置,结果刚碰到慕夜就立刻又缩了回去,还不小心打到了桌子,橘子皮还掉了好几块。

药研:?

“嘎哈哈哈,我看这里落了一只苍蝇,打了下。”

“哦。”

见对方又把视线放回了电视上,陆奥急忙借捡果皮冲着趴在自己腿上的人小声提醒:“主啊,你别趴在这里,很不方便啊。”

回应他的是他的两条大腿被狠狠掐了一下。

慕夜委屈,慕夜也想换个地方,慕夜也不想趴在你两条腿中间。但是慕夜不行,慕夜做不到,慕夜已经没有地方能躲了。

她现在百分之百确信药研是故意的,这个抖s混蛋早发现她躲在这里了,现在还故意坐进来逼她跑出来。

呵,你大将终究是你大将,我要是主动跑出来我就当场跪地上向你求饶。

慕·铁骨铮铮·夜狞笑着又攥紧了陆奥的裤腿,独留一把打刀在外面对抗太刀(伪)的眼神攻击。

但是药总怎么可能就这一个攻击招式呢?你在看不起这个能把十几个粟田口看得服服帖帖的大魔王吗?

——对不起,是的。

所以慕夜就遭报应了。可喜可贺。

只见药研也就伸了伸胳膊伸了伸腿,慕夜为了躲开他不得不再往陆奥那边挪过去,同时还要稳住身子不侧倒,只好抱紧初始刀的腰,基本已经是整个上半身都压到了他的腿上。

真庆幸他们俩没有脚臭也比较爱干净,慕夜苦中作乐。

还有这个手感唔……

时间一分一秒过去,就在慕夜觉得自己快和被炉融为一体,陆奥觉得自己的下半身彻底失去知觉的时候,那个男刃终于动了。

这个魔鬼慢悠悠站起身,缓缓拍了拍身上无中生有的灰尘,再一次假模假式地环顾了下房间,做作地又推了下眼镜——好哦还反光了。

药·柯南·研:“诶呀,看来今天是又让大将逃掉了,哈哈输给她了。”好耶好耶你赶紧走快点不要耽误你爸爸变身。

“陆奥你要是看见她了记得帮我带个话。”

“哦好,什么话?”

“腹肌,好摸吗。”

“?”

“!”

没等迷茫中的陆奥追问,药研已经躲过了来自被炉当中恼羞成怒之人扔过来的一整筐橘子。

这就是短刀的机动力吗(棒读)。

“啊呀大将你在啊。我就说陆奥什么时候会看那种降智狗血剧了。”药研蹦到门外借着推拉门再次挡住一颗橘子炸弹。

“不在不在你看到的是怒气化魂!”

“那为什么灵魂也会脸红啊,笑面青江带回来的女魂魄飘错浴室了脸也是煞白的诶。”

沉默是今晚的康桥,沉默是尴尬的温床。

“我这个,是憋的。”

“哦——学到了,魂也需要呼吸,我这就记到我的笔记本里。”

“去去去赶紧去再不去我就进化成厉鬼半夜吓你。”

“大欢迎,请务必留下来让我研究一下。”

“建议去隔壁剧组找超能敢死队。”

一人一刀互相扯皮了半天终于结束了,慕夜也感觉自己脸上的温度和大脑温度都降下来了,正准备抬脚离开的时候,突然被一只手拽住了裤脚。

“你准备就这么走了吗?”

回想了一下刚刚的画面以及这句台词在狗血小说里出现的场景,慕夜的脸不争气地又红了。

但是她还要有作为上司的最后的尊严。

“干嘛,我可不收拾屋子。”

悄咪咪用余光瞥了眼坐在榻榻米上的陆奥,只见他一脸严肃,微皱着眉头,澄黄的眼眸闪耀着一种不知名的光:

“收拾屋子之前你还有一件事要做。”

“……什么?”

“拉我起来。”

第二天,慕夜就在网上购买了一个更大的被炉。

评论
热度 ( 8 )

© 废文制造机 | Powered by LOFTER